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生命熱線《 愛.喜.行》慈善步行籌款暨園遊會

生命誠可貴!

經歷過芝士餅的大手術, 「活著便精彩」就成了我的金句 ~

所以早陣子有PR邀請我們一家出席「生命熱線  愛.喜.行 慈善步行籌款 暨 園遊會」,為「生命熱線」的預防自殺服務推廣和宣傳,我一口便答應了!



有時候呀Q一點, 簡單一點, 人也過得舒服d ~

既然有勇氣去了結比金錢更寶貴的生命, 何不將呢份勇氣化動力面對困難?!

有時事情的好與壞好睇當下一線之間的決定, 如果有多個人同當事人傾下, 結果可能不同.......

...........當我知芝士餅有腦腫瘤時, 我以淚洗臉, 感恩透過 whatsapp 不斷收到祝福同問候

令我化悲哀為動力, 積極呀Q, 積極面對..............

希望透過呢個活動, 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再展笑容!

因為當日步行完畢後,可參與於終點舉行的園遊會

包括充氣彈床迷你樂園、親子遊戲手工藝工作坊、親子競技比賽、繽紛扭氣球天地、慈善義賣…… 

有意義又可以做下運動, 仲可以欣賞下風景, 絕對是一個很好玩的親子活動呢!

各位有時間, 一家大細都可以去參加啊~

詳情如下:
日期:2015年2月8日 (星期日)
步行路線:大潭郊野公園 (全程5公里,行程約2小時,適合所有年齡人士: 長者及年小童或嬰兒參與)
起步禮/終點站:大潭童軍中心 (地址: 香港赤柱大潭道873地段)
起步禮登記時間:早上10時正
終點站園遊會時間: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4時正

更多資料:

生命熱線 簡介
成立於1995年,「生命熱線」致力向有自殺傾向、感到絕望及有情緒困擾的人士提供益友及其他預防自殺服務,使他們情緒得以紓緩,從而積極面對人生。此外,我們希望提高公眾對自殺的認識,並尋求預防自殺的有效方法。
網址:http://sps.org.hk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